2012年12月6日 星期四

Ubuntu 一個好的音樂播放軟體--Foobnix

  Foobnix 是一個 Linux 平台上偏向於網絡應用的音樂播放器,它十分簡潔,除了播放本地外音樂,最大的一個特色就是可以通過搜索獲取大量的在線音樂(但幾乎搜索不到中文音樂),你可以直接在線播放,同時也可以下載下來進行本地播放
  Foobnix可以下載和播放Vkontakte上的音樂(一個俄國網站)。
  除了網上音樂搜索功能外,Foobnix還默認集成了許多電台(大約3500個),它還支持Last.fm和歌詞顯示,以及其他小眾功能。
 網上音樂搜索功能:你能在View / View Search Panel 中使用該功能。
  可以一面聽一面錄音
  支援的影音格式多:如 mp3、wmv、rm、wma、swf……都可以。
 
最新版 2.6.0.8 版釋出
安裝方法:
sudo add-apt-repository ppa:foobnix-team/foobnix-player
sudo apt-get update
sudo apt-get install foobnix
 
相關網頁:
1.Foobnix:為網而生的音樂播放器 
2.[桌面系統] 推薦-音樂播放器foobnix 
 

2 則留言:

  1. 在下很少在追新音樂,不過還是有在用 hifreeTaiwan Radio Tuner,而單機的部份也會使用命令提示字元版的 MOC :-)

    回覆刪除